上次去大泽里借助那些鬼东西修炼之行,现在回想起来他还觉着后脊梁发凉呢,李狰倒好,还踏
想往上凑,还想去主动投喂。
不过嘛,有了上次大泽之行的教训,林逍也不会脑
一
就直接把这事儿
了,就算真要这么
,那也得……
卧槽?!
“疯
,你说,咱要是把这些不死怪
引到大泽里去,有没有搞
?”
“镇鬼关这边原本没什么事,保险起见,我撒了一批天兵
去,在镇鬼关的辖区里巡查,就在刚刚,镇鬼关辖区和天堑关辖区交界的地方,有几
不死怪
朝镇鬼关摸过来了,我同样用
温、火焰镇压住了,这些玩意儿一两个不可怕,就怕后面还有……”
林逍听罢,微微松了
气,可还不等他这
气松完,李狰一句话直接让他的心提了起来。
目前的大泽明显
于休眠状态;
话是这么说,但林逍
心里对于李狰这个提议多少是有
儿心动的,把这些不死怪
交给那些灰
的鬼东西
理,的确是个办法,最主要的是,李狰最后那句,那么大的损耗,几个不死怪
应该补不回来隐隐打动了他。
林逍
:“总之你千万不能那么
!”
闻言,开门见山
:“确实有
儿麻烦……先是萧瑾求援,天堑关被荒星异族攻打了……万仞关联系不上……我通过天兵的视野共享发现了战场上
现了很多杀不死的怪
……”
“绝对不行!”
因为能量摄
不足,捕
的话,消耗比可能获取到的能量还大,得不偿失,因为这种种原因,大泽目前才是相对安分的状态。
他是怎么在得知了大泽的恐怖之后,还敢蹦
这样的想法的?
----------------------------------------
林逍在听到这句话的瞬间差
儿没一嗓
直接骂
来……你踏
是嫌大泽吃得少,太安分了是吧?
话说当时自在帝君给他说这些大泽的相关
况的时候,李狰不是在旁边吗?
为什么会休眠?
“听我的,决不能这么
!”
不久前,自在帝君说过,大泽是活的,如果
照生
逻辑去看待大泽的话,这玩意儿会饿,会捕
,也会休眠;
“你是嫌它现在太安分了?”
林逍直接拒绝,话语间带上了几分严厉:“你忘了自在帝君是怎么说的了?”
“对了,镇鬼关和镇鬼军里的荒星异族暗
已经全
掉了,民众也都转移到避难
了,目前林氏皇族正在守关,你不用担心。”
话落,通讯那
的李狰讪笑
:“我这不是想着这些怪
既然杀不死,不如丢给大泽里那些鬼东西嘛……何况你之前从大泽里获取了海量能量,这么大的损耗,几个不死怪
也补不回来的吧?”
“这些不死怪
丢
去,不是给大泽送能量的吗?”
李狰尽可能简短的把
况汇报给林逍,接着
:“萧瑾那边我让天兵用
温、火焰持续压制那些不死怪
了,应该能争取到一些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