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就没多余地花积分。
[蓝星专区][j3基地]j5基地是不是玩不起?说好的奖励呢?说好的新培养
的新品种橙
呢?!
不是,这对吗?
100l:我们是z6啊……啧,有
远啊。
9l:……你们是只会张嘴要糖吃的
娃娃吗?
她不解地挠挠
,完全想不明白为什么战斗小队也能被称为特产?
其实她在百货商场时就看到了苹果,但价格极
,她当时有
心动。可想想那个价格,又想想平常在外面采集到的果
……虽然没有记忆中的苹果好吃,但也能吃。
但远香近臭,偶尔还是有些小矛盾,尤其基地里的人那么多,啥样的人都有。时不时有
小摩
、隔空吵架简直再正常不过……
所以论战斗力,c1基地绝对首屈一指。
6l:新品种,不是最新的品种!谁家会把最新研究
来的成果给人啊,你们是不是故意找茬?!
别人家的基地怎么有那么多好吃的?
楼主:如题!j5的人赶紧
来
歉!当初说好赢了比赛就给新品种橙
树苗,怎么就只给苹果?不要苹果不要苹果!究竟是谁在溺
这么无聊的
果啊!
2l:望楼主须知,苹果并不无聊,有很多人都喜
吃,最重要的是苹果寓意好!
结果就搜
来了渡鸦小队和荆棘小队等等几个战斗小队。
楼主:我说你们这些其他基地的人是不是太过分了!有你们啥事?!
。
真是……
得漂亮!
艾米一脸地铁、老人、看手机的表
大致看完了整个帖
。
3l:可恶,如果你们j3不喜
,那就送到我们g2来!
111l:c1不远,看看我们c1吧,正好我们还没有苹果树苗呢,价格好商量啊!
这玩意儿是能带
去吗?
j3和j5是两个距离相对比较近的基地,前段时间举行了个比赛,双方都拿
了培育
的新品种作为奖励。
j5输了,拿
了培育
的新品种苹果,但j3明显更想要橙
。
1l:不是你有病吧,说j5就说j5,拉踩我们苹果算怎么回事?!
啊?
这个世界没有数字[4]的基地。
艾米:“……?”
经常一起玩,经常一起分享各种成果。
她凝神一看――
嘶――
甚至
意识摸了摸嘴角。
原本c省的民风就有些彪悍,且c省原是最先开始
现异变
的地方。
8l:不
,要橙
,就要橙
!
艾米缓缓瞪圆
睛。
这能算得上特产吗?
原来那天见到的那几人和救命恩人,那么厉害的吗?!
大家一起换换嘛,她也想吃苹果。
终于明白发生了什么。
99l:j3嫌弃,我们不嫌弃,j5跟我们f5玩啊,大家都是5嘛!我们也想要苹果!
最有趣的是什么呢,最有趣的是因为距离的缘故,这两个基地经常在一起玩,妥妥的一家
。
因为能打的那一批都因为各种原因离世或退役了,可见当年那些人的战斗力。
如此
悍野蛮的战斗作风,直接影响了
一代的战斗小队。
芜湖~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国家好像已经统治整个蓝星了呢。
……
7l:就是啊,j3的不要太过分!
趴在床上,她
神有些放空,忽然像是想到什么,翻了个
搜索关于c1基地的特产。
4l:你们j3的人就是睁着
睛说瞎话,都说赢了比赛给新品种
果,但本来就没说好换哪个新品种!给你们苹果还不乐意了?不乐意就还回来,当我们乐意给你们?!
楼主:放屁,说好的拿
新研究
来的品种,那你们基地最新研究
来的品种不就是橙
吗?亏得我巴巴等了好久!
而c1基地也是所有基地中,全员年轻人组成的战斗小队。
艾米
睛就盯着人家的苹果和橙
了。
……
蓝星专区有很多帖
,最上面的一个帖
着[
]的标记。
中间她还看到自家基地的人冒泡,隔着网线就伸手要东西。
c省是真的狠,
现怪
后就直接开
、半
没
糊,当初最早的那一代小队全都是从最艰难的那段时间里杀
来的。
艾米:“……”
她耐着
一一看
去,然后就终于知
为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