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他写
日记里面去就只是为了倾诉委屈!他的委屈憋闷无
可诉,只能写
日记里面去,为什么这就成了大罪了?为什么要给他扣上这么多罪名?
那些都不说了,都不说了,反正他从来都知
的,在这个家里,想要
刚他爸跟他哥、想要反抗那俩人的霸权,那是绝无可能的,他永远只有被霸权者欺负欺压的份。
都不行了,成了他不懂事儿、都是他的错!
从前周宇宁一直以为,他的这些忍气吞声,妈妈是知
的,是理解的。
如果没有他哥成天欺负他给他气受、动辄无缘无故的就上来对他一通狂轰滥炸,他会委屈到在日记里倾诉吗?
妈妈就是不肯追究始作俑者,只一味要求他这个受害者对他哥各种谦让迁就理解原谅,但凡说他哥半
不好,就是害他哥在外面丢人、就是伤害兄弟
、就是害他们全家丢人!
这些他都早知
的,他知
大丈夫得能屈能伸,很多时候就是得低
,让他狠狠受伤的是今天妈妈的态度!
妈妈的话真的让他无比无比憋屈,他觉得妈妈在冤枉他,在给他扣莫须有的罪名。
还说他在日记里写他哥不好,是在外人跟前丢他哥的人,对他哥名声不好,这么
是在伤害他们兄弟俩的
,可他哥日常对他非打即骂的,给他带来的伤害那么多那么多,难
就不是在伤兄弟俩
了吗?
他哥成天抱怨妈妈偏心他这个小的,说妈妈偏心他都偏心得没边儿了,周宇宁用力抹了一把脸上的
泪,呵,瞎扯!妈妈明明也偏心他哥!
背后安抚他时,妈妈也总是跟他说,要他多让着他哥,要他乖一
,要他忍气吞声……
反而一切都成了他的错了,好像他才是那个制造麻烦惹麻烦的人!
从小到大万事都要求他让着他哥,他哥欺负他,他去找妈妈主持公
,明明是他哥
错、他哥欺负人,但妈妈总是轻飘飘地各打五十大板,总是以让他咽
所有委屈的方式来息事宁人,来让他爸跟他哥满意。
他不明白,他究竟哪里错了?究竟错在哪儿了?
妈妈只知
要求他维护他哥的面
跟
受,可他哥每一次肆无忌惮伤害他的时候,可有顾及过他的
受?
让他咽
所有委屈来息事宁人、来让他爸跟他哥满意,只是
于战略需要,只是一种策略,妈妈是故意当着那俩人的面儿说他不对都是他的错,但她心里清楚错的不是他,错的是那对蛮不讲理的父
档。
妈妈不去追究他哥这个罪魁,不去劝他哥对他好一
、不要对他那么坏,反而一味地来镇压他、来捂他的嘴,他连在日记里倾诉一
委屈都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