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巨蟹?”
“你的星座呀,
据你的生日,你是巨蟹座。”
“班主任。”
“你还在生气吗?”
“你就是因为这个不
兴?你不
兴为什么不早
答应她?那不就没有今天这件事了,再说了你一直一直拒绝,人家也没有义务一直喜
你呀。”
“为什么,有喜糖?”
“短信不论发几个字都是一
一条的,这边建议您多回复一
比较划算呢(_)。”
“还有呢?”
“巨蟹也搞颜控啊?”
“一
。你今天
嘛这样?你再这样以后我不带糖给你了。”
“哦。”
“﹏”
“嗯嗯。”
柯南小弟:带不了,以后再说吧。
二维码已失效:得了吧,把地址发我。还有她是哪儿人啊?放假带回来给我们看看呗。
“巨蟹,比较温柔。反正我之前接
到的都这样。”
哦,他说过他不懂星座,
“还有?还有的太多了,太晚了你快睡觉。明天再说。”
我把地址发给飞哥,心想着要真带回来不把你吓死。打开短信界面,里面有条新的:
“老人机还能发颜文字?够先
的。”
“你为什么跟我
同桌?”我这
倒是想起这个来了。
“睡了吗?”
“有什么关系吗?”
“哦。余夏学
已经喜
别人了,我费了好大劲才把他们撮合到一起的。糖是今天社团活动的时候学
发的,发了好多呢。”
可以,我其实不想喜
的。
哈哈哈哈哈太可
了,这表
,真的。我笑了好半天,这嘴角不听话压不
去。
好扯啊,真的太扯了。
“没。”
“嗯,是的。”
“嗯。”
“屁,大橘说了,她没有说过我不积极。你为什么撒谎?”
“快说,说了我就不生气。是因为我帅吗?”我一边打字一边想,我这脸
真够厚的,不过我真觉得自己
帅的,所有拍过的自拍,我都这样觉得。我觉得我的
茶也会这样觉得。
“嗯。”
这个嗯嗯给我看笑了,笑完我发现妈呀,我居然已经不生气了。
你知
我有多喜
你吗?你知
我喜
你喜
了多久吗?你知
我为了你
了多少以前觉得特别蠢的事吗?你知
自己
上有多少优
,那些优
有多讨人喜
吗?嗯?你知不知
,知不知
,到底知不知
?
“嗯。”
都快12
了,我还不想睡。又
开朋朋发的图片,把
书
容再度审
了一遍。行,就这样吧,不过先不给他。等到哪天,哪天我实在实在憋不住,憋不住到想要捧着他的脸,大声告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