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基地这回事,本来就有,并非撒加首创。
横竖都要认一个大哥,认谁不是认啊?!
它们心里面有
数。
――咳咳,虽然即便是找到由了,他们也未必就敢说什么:)
要说资源,说市场,说劳动力,呵呵,说得好像这些东西他们现在就能自己
主似的==
又是由那些国家主动提
的,程序上没有问题,某些
国自然也就找不到发作的由。
而罗伊一看这种
况,也是立刻就趁
打铁,暗中推动这些小国主动向圣域申请,在当地设立了圣域的训练基地,借着训练基地的名义,双方私底
达成了一些协议,算是间接将其纳
了圣域的
系。
没人相信撒加只是为了践行自
的正义。
最起码,就圣域目前的表现来看,是不是真心希望他们好,还有待商榷,但最起码人家吃相好看啊,表面功夫
得漂亮,而某些霸权国家就未必了。
……
这些国家实力雄厚,主权完整,当惯了大爷,自然不希望有人来对自己指手画脚,反观那些
境艰难的小国,抗议的声音就会小很多了,甚至有一
分国家非常渴望圣域来解放自己。
――前者只要他们的钱,后者还想要他们的命!
但这些都是后话了。
这其中又以某些
国为主。
不过,虽然明面上
着鼻
认了,但大家的
睛都不瞎,那些政客如何能看不
来这背后的猫腻?!
怎么选,还需要犹豫吗?!
自家有什么值得惦记的?!
圣域的行为传播
去后,国际社会顿时一片哗然。
――当然,罗伊也不否认四人多少带了
侥幸心,要是他们能在雅典娜觉醒前,就带领圣域改换门庭,那问题不就解决了吗?!
在他们
中,撒加要是正义,前代教皇就不会不明不白地死了!就撒加上台后这几年的行为,圣域的野心可谓是昭然若揭,
之所以没有挑明,只是时机还不成熟罢了。
甚至他们今天所
的一切,说不定哪天就会变成
向自己眉心的
弹,众人也还是义无反顾地去
了。
……
不怪大家如此。
哪个国家能扛得住一群圣斗士的蹂躏?!
毕竟,今天圣域能够以解救民众为借
,在某些国家扶持亲近自己的人上台――是的,事到如今,还有不少政客都认为圣域的扫黑除恶行动只是他们扩张的借
,谁让圣域之前从来都没有
过这些“闲事”呢――那明天就能找到其他借
,公然打击那些不服从自己
的国家啊!
――不说是人人自危吧,至少也是杯弓蛇影:)
前来说,比起雅典娜,众人还是更关心各国
层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