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问题还是剧
。就像我上一
短篇,心里想的还是没能完全表达
来,最后呈现的效果也没达到我理想中的完
。
我也以为我早就把这份挫败忘记了。
只是……
“嗯,我知
……”
但像格调、画风这些的方面,如果取得连载机会――在开始正式连载后,
度的作画自然会带动画风的变化, 有可能变得更
成熟, 也有可能……
“我还记得你当时怎么说的――用一年时间, 挑战一个并不擅长的题材!”
“对了,
半年你有构思新短篇吗?”
满分是25分,作为新人漫画家,这已经是个很不错的成绩。
我
意识松了
气。
可它却是潜藏在我
心深
的小火苗。
我一定能
到!!
第一次投稿就投了手冢赏,果然不
所料的落选了。
我真的尽力了!!
只是稍微想了想,
心的挫败与不甘就被那缕思绪
的越来越大,形成熊熊烈火,将我的犹豫烧灼的一
二净。
嗯,
昂的态度也就持续了三分钟而已。
她还在继续:“短篇考察的就是一名漫画家能否以短篇幅完整的讲述一个故事, 你所描绘的已经是个很好的故事了。”
现在的我再看之前的第一
短篇,也只觉得哪里都是问题,数都数不完,就像一个青涩的小果
,摘
后将其放
中,也只能尝到满满的酸味。
我叹气:“剧
就3分啊。”
“这
漫画的最终评价是……我看看。”
“怎么这么聪明哦。”
“我相信你,你有这个实力!”
我的嘴角不由得往上翘了翘。
听到她的认可,我竟有些
动。
夏希在安
我。
男主和女主都是那种并没有取得太大成就的人,男主最大的愿望就是好好生活,女主最大的愿望就是升职加薪。
备战后年的手冢赏啊……
“可现在才过半年!!”
嗯, 变得更潦草。
而且夏希她
事很有规划,并非无的放矢之人。
“备战这两年的手冢赏,作为连载
前的最后一个奖项也是最重量级的奖项,如何?”
今时的我已不同往日,未来的我也一定超越现在。
我会是个怎样的人?
如果剧
没问题,就算有
土不服的原因,我在剧
方面也该得4分才对!
“你是说……”
“我想你多攒几份短篇漫画,把其中一篇放在明年,努力再拿一个短篇新人赏;其余的都攒到2003年……或者是04年?”
“是的――恭喜你,这一
短篇也
好成绩了!”
我问她:“你是怎么想的?”
那时只有一
挫败
。
“行!”我咬咬牙,“那就
了!!”
其实我有
儿担心,毕竟刨除掉一些异能之类的设定,这就是一个很普通的故事。
我其实有设想过,如果某个世界并不存在咒灵和咒术师,那平行世界的我会
什么?
把我的
动还回来啊!!!
“嗯,毕竟jup现在最
行的是
血王
漫嘛, 咱们的短篇好是好, 但就是有
土不服……”
我自然要往
的方向不断
步!
夏希尴尬的笑了一声:“那不是……那什么,才花半年时间,你就挑战成功,可见妹妹你就是个制作漫画艺术的天才啊!”
我:……
过了一会儿, 夏希说
:“格调4分,构图5分, 人
4分,剧
3分,画面5分,一共是21分!”
毕竟我之前并没想过成为职业漫画家。
毕竟满打满算, 我正式画漫画也就一年的时间,在各方面都有不成熟的地方。
很想控制, 但控制不住――这话倒算动听。
而且更偏向少女漫一
?但这也不符合少女漫的特
。男主是个菜鸡阴阳师,女主也是个
社畜,这种人设并不
大上,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毕竟没有术式。
……大概大
分时间都用来画漫画了。
大小
的意志 反抗是生命的本能
“在我看来,这就是最好的故事。”她这么说。
他们是我想象中的普通人。
这也算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参差吧。
我回想起去年。
目标是手冢赏――我定要一雪前耻!
还是要脚踏实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