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半泽雅纪也是一直有打排球的,如今不过是把重心从一个
好上偏移到了另一个
好上。
荧光的黄绿
是不符合真田的
学的,对一个all bck的日式传统酷哥真是太为难了,但看着上面写得板板正正的“井闼山”三个,还是收回了要扔垃圾桶的手。
那么想的人会有很多,只是那几个人说了
来,而唯一能打破这种局面的只有半泽雅纪自己。
家里奖杯堆满的真田弦一郎也不会说是。
但现在,两人一年间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好像只有过年期间姑姑回娘家那次吧。
毕竟打仗就是要把中立的拉过来,把别的敌人努力变成中立方嘛!
再次成为球场上耀
的存在,或许还要再次捧起全国大赛的奖杯――但那是容易的事吗?
所以……
好本来就是用来充足生活,打磨自己的,或许到大学有将剑
放在第一了呢?
神奈川和大阪是有很远距离的,和东京的距离倒是近了些,但在网球的联系
,这种距离被大大缩短了,比赛和合宿让彼此间见面的次数也频繁了起来。
球场上也不是所有人都喜
半泽雅纪。在u17的训练营,也会有人在不远
的餐桌上大声议论着。
放着唾手可得的荣誉不要是愚蠢,放弃
持十年的
好是不负责任――丢
一起
步的朋友一个人走远,更是一种无
。
说了就是说了,被说
的诋毁确实存在于世,也被人收
耳中。
在这个连上上一辈都充满了溺
的家庭,只有一个人是例外。
即使是幸村也没法
到消除那些人的记忆,将这些评价消抹于世。
然后看着两人在升
中后的对话和见面次数越来越少。
但他只是兄长,只是朋友,没有权利去替半泽雅纪
决定,所有的不赞同最终只能归为一句“太松懈了”。
什么会有不知好歹的选手,还被说是什么天才,拒绝了u17的训练跑去打别的项目,然后――然后当然是天堂落地狱啦,连个炮灰都算不上的替补,十足的小丑。
所以他来了,还在
场时被
很低的女生
了应援手幅。
真田弦一郎当然把他们教训了一顿,用在球场上的方式,但那又如何呢。
壕气的土地主
校有大把大把的经费,
本不在意这些微小的支
,通过善意传播的行为将应援发到路人手里,也是给自己学校壮壮人气,顺便给对手加以威慑。
真田弦一郎并不赞同这种行为,不
是理智还是
上。
假期时都有各自的合宿训练,不然就是比赛,
本没有空余的时间。
半泽直树也没有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