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本虽然是才
组织几年,但是也或许就是因为才
组织需要站稳脚跟吧,反正他现在就有拼命十三郎的架势了。我经常听到过来喝酒的酒厂员工们吐槽波本
任务有多拼命,他们一听说要被指派去波本那里都跟天塌了一样。
“没错没错,
差去英国,
去几天还不知
。”我大喇喇地说,又
促了几声,“你们快帮我看看啊,我选择恐惧症了。”
所以只能找个寄养。
嘛,知名日本卷王未来卷得三份工都能养狗,虽然是有他的公安
属打
手吧,但是现在就两份工,应该也可以?
因为猫猫不吃狗粮狗罐
只吃人的饭,就导致我不能和其他养狗的主人一样
门之前在自动喂
里留好狗粮就行,我总不能指望着猫猫能靠着我留在冰箱里的
材给自己炒个四菜一汤吧?
波本意味不明地笑了声,放
资料,状似不经意地说:“养狗而已,交给别人不放心,不如交给我?”
威士忌三酒组
来的时候我正好就在摸鱼对比我
挑细选
来的三家寄养机构,听到他们说话后我顿时
睛一亮:“江湖救急,帮我选一
寄养机构。”
苏格兰明显是听波本说过的,他接过我传过来的a4纸,翻阅了几
之后随手递给了旁边的波本,“那只杜宾犬吗?英
是要
门?”
我得给我的狗找一个好归
。
同事们的活动区域是不包括二楼和二楼以上的,我也不能指望着同事们帮我上去喂狗,更别提遛狗了。
我还是有需要准备的东西的,比如说购
清单,好不容易
趟国可不得把该买的能买的都买齐了?还有就是,我是个养
人。
对啊!我可以交给波本啊!毕竟波本对于我家猫猫来说简直就是狗薄荷啊!而且波本以后会养狗,就说明他现在完全可以帮我照顾猫猫(?)。只是,就是吧……
而且我可是记得他后来打三份工的时候一天睡的时间还不够我睡个
午觉的,忙得跟不要命了一样。
于是我认认真真地拉了好长的一个单
,上面全是能够

寄养的
医院和
店,还包
了一些网上评价不错的私人寄养。我仔仔细细地调查了他们养过的
品种,收费梯度,喂养方式,遛狗时间,同时会一起养几种小动
,还有公开的和某些未公开的评论等等。
显然波本是真的和莱伊关系不好,不好到平时没什么交
,所以波本没告诉过他我养了一只狗。看到没有?男人小心
起来也是很可怕的,
行一个指指
。
“你有时间吗?”嘶,有
不太礼貌?
“你?”我有
怀疑,又突然恍然大悟。
“寄养?”莱伊愣了一
,“你要寄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