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应该没有,毕竟我只是平平无奇小酒保一枚呀!
“这叫再冷酷的男人直……心也是
的!”我差
咬到
,幸好刹车及时,连忙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又跟伏特加碰了一
杯。
理说
饭这种狗
的事
应该交给本狗去
,可是用琴酒大哥的话来说,就是“你这个废
能调好酒就不错了”,组织
的家又不能随便让厨师上门
饭,所以!万能的琴酒大哥!靠着手机的菜谱!完成了一切!
答案是大写的no!
再在酒吧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琴酒明显还是记得我,可能是因为当时死去的废
记忆突然开始攻击他吧?反正他脸
很不好看,还问伏特加能不能换一个对接联络人。
唉,一眨
已经在这个世界过了三年了,遇到了很多人,可是我还是过年的时候是和伏特加还有琴酒在一起过的。
伏特加跟我碰杯:“没错!”
这叫什么?
击不咋地的是前・开门英
,和我这个现・开门英
有半
钱关系吗?
“这叫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举着酒杯说。
但是我不在乎。
琴酒又回来。
“赞
大哥,大哥就是全天
最棒的男人!”我清清嗓
,给琴酒大哥敬酒,“大哥,你知
吗?小时候我想当科学家,长大后我想当艺术家,现在,我只想去你家。”
我闲着没事的时候也掐指算了算,
照我的记忆,我是在柯南元年前七年重生的,威士忌三酒组今年
组织的话,明年就是苏格兰牺牲,再过一年是莱伊
份暴
,然后再过两年,琴酒大哥就会喂在游乐园偷听的工藤新一吃
aptx-4869,命运的齿轮便就此开始转动……
就是也不知
我这只蝴蝶算不算得上是蝴蝶,这些时间线会不会有变动。
不知
是不是新年和冬天的双重buff,反正我觉得在家里没穿经典
肤黑
风衣而是换了一件白
衣的琴酒大哥在

的灯光照
还有
温柔,以至于我完全可以原谅他拒绝我的敬酒并对我又一次
行嘲讽:
啊,之前忘了说了,琴酒是我这

的
击老师。毕竟,咳,我重生的时候,
击训练已经结束了,我只能从开门英
的记忆里回想起来,当时教
击的时候琴酒很想拿枪给“我”一
,但是他忍住了。
这么说的话,琴酒应该很讨厌我,众所周知,琴爷一讨厌卧底二讨厌废
。
后来琴酒被我
成了唯一的大哥。
我们都在琴酒的公寓之一里吃着寿喜锅,
材是伏特加买的,锅是琴酒大哥的,寿喜锅也是琴酒大哥
的――没错,我们琴酒大哥也是会
饭的人!
琴酒不满,琴酒抗议,琴酒摔门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