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我的三位新同事嘛——
咳咳,有
偏题了,苏格兰对于我的土味
话的回应就是很正常的那种,有时间的时候随意回个表
,没时间的时候已读不回。我倒是觉得,苏格兰线
会比线上对我更
一
,也不知
是为什么。
波本的神秘主义贯彻得很彻底,我指回消息及时,但是都是敷衍,还会聊着聊着就把话题引到其他方面,简直是连
班时间都在
报人员!
于是我再接再厉:“听说你们任务完成得不错,富婆们对你们还很满意?”
莱伊接招了,他敲了敲杯
,抬
问我:“英
是有什么需要吗?”
群发土味
话。
至于莱伊嘛,他就是很会一男的,很有
国人的
觉,非常符合动漫中对他描绘的多重
史,我
觉他的honey trap绝对是研习非常过关!
“我就是想问问你们是去哪家店啊?你们走之后店里的
况怎么样啊?你们的同事,哦,不是,前同事们颜值都过关吗?跟你们比起来呢?”
说起honey trap——
我也就这
好了,让让我吧jpg
组织成员的回应千变万化的,不过大多都是采取假装看不到的冷
理方式,也就贝尔摩德会偶尔指
我哪句的语法不太正确,还有哪句话用什么语气和表
能够表现得更好一
。要么怎么说人家是大明星呢?
“我也是女人,我也对
郎店充满了好奇。”我带了几分惋惜
,“前段时间我还真的被一位客人介绍去了一家
郎店,结果,啧,什么
郎店,就那几个人,应该叫
杂店才对!”
“话说,听说前段时间,咳,你们被安排
郎店了?”我笑得非常不怀好意地问。
“嗯?”
所以苏格兰到底为什么会被发现卧底呢?真的主要是警视厅那边有奸细吧!奸细,坏,苏格兰,好!
聊得还不错的话也能勉
理解?
我有很多组织里成员的联系方式,主要目的就是一个——
苏格兰低
了
,莱伊也收起了等着看我回应的笑,瞬间场
有
冷,但是无所谓,我会怕场
冷吗?我当然不会。
是这样的,第一次见面后我就要到了莱伊的电话号码嘛,等琴酒他们走了之后,威士忌组全员的从电话号码到邮件地址都被我要来了。
苏格兰嘛,说起苏格兰,我就有话要说了,我觉得之前的同人文都是骗人的!什么温柔什么善良……其实是有,但是他真的把黑衣组织成员的人设贯彻得很好,据伏特加说他的任务执行得也一直都很完
……坦白说,我之前看过很多同人文的描写,都要提一句诸伏景光
格不太适合当卧底,但是
照我目前对他的了解还有组织里其他人对他的评价,没有人觉得他的
份会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