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张兴隆摇了摇
:“专用的,提纯猪油,没有味
,自己炼的估计用不了,不腻啊?”
三个人从宾馆
来,李有菊想去五
市场,她还是第一次来沈阳,五
市场更是只听过没见过。
大爷往北指了指:“顺着这条路一直往西走
去就到了,不拐弯,一直走到顺城街大十字路
那往南,你们打听一
小南,好找,到了那片一打听就知
了。”
“兴隆,
觉怎么样?回去能比量比量不?”陈得刚问了一句。
“嗯,确实够意思,以后买货就定她家了,要不然都不好意思。”
“回去烤月饼不?”李有菊对这个有兴趣。
“靠,我还以为买

就解决了呢,不是省钱嘛。”
“这怎么像走不完似的,还没到
啊?”陈得刚喝了
看着前面一望无际的大
路问。
“你以前吃过吗?”陈得刚问李有菊。
“想吃就
呗,那个简单,就是成本有
,估计卖够呛。回去试试吧。”
连续几天的阴雨让沈阳的空气难得的那么清鲜,阳光和煦微风习习,宽阔的路面上车辆很少,
路两边的树都特别的绿,走在路上心
也蛮舒服的。
“你怎么问的?”
“也不知
能不能好卖,时间都没有多少了,那个得提前卖吧?对了,那个
挞你会了不?我
觉能好吃。”说远李有菊有
不好意思的笑起来。
但是三个人都不知
怎么
车,李有菊就跑去问门卫大爷。
三个人就这么一边说着话一边顺着大
路往前走,一路踩着路面的积
,清风拂面也不
,就是
路上太空旷了,车也看不到,人也看不到。
“没呀,就是来回看香港录像里面不是总有那个嘛,吃
挞,瞅着
好的。”
“猪油?”陈得刚张着嘴眨了眨
睛:“猪油不有味吗?再说,自己炼不行啊?”
“
那个得用猪油,回去的时候去三
那买一件吧,月饼也得用。”
“哎呀,算了,”陈得刚又
来
和事佬:“都走了这么远了,也不
,走吧。”
“我也不知
,那大爷说就一直走不拐弯,到顺城路大十字路
往南。”李有菊往前看了看解释了一
。
“大爷,五
怎么走啊?”
李有菊跑回来:“走吧,就顺着这条
一直走,到什么顺城路。”
“顺城路啊?小西门?”张兴隆也是第一次来大东这边,不太熟,但是对沈河那边不是
熟悉的。
“烤。”张兴隆

:“烤酥
和
的,
到
都是,冰
不太适合咱们这边,太贵了。”
“我就问他去五
怎么走。”
“你不是问的怎么坐车呀?”
这个时候大东这边还属于郊区,农业区,地广人稀,刚刚开始发展,城镇居民都相对集中在
电厂和黎明厂那一带,大多都是厂里的工人。
三个人来的时候也没带什么东西,这会也不过就是多了几本书,踩着路面上的积
就
发了。
“还行,估计问题不大。这趟确实没白来,三
够意思。”
“走啊?那到是好走,大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