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也就是街
帮派……
威斯特姆有两条街能勉
划分到商业活动街区,一条红灯区,一条
丁街。
这个世界也有类似于环卫工的岗位,但跟地球位面的华夏不一样的是,这种街
清洁的活儿,往往是由当地事务官转包给街
组织的。
--
当地财政比较紧张、事务官手
的钱不多的……那就放任自
。
简而言之,拿
儿小钱
来雇佣一批镇民当环卫工
理垃圾,确实能狠狠刷一波镇民对新领主的好
度。
以因纳得立举例,除了富人区(富人区通常由各家仆人包办府邸周边卫生环境)外,凡是有商业活动
行的街区都由街
帮派负责
路清理和垃圾填埋焚烧,这些街
帮派不但能从本地事务官那儿领取到卫生费用,在该街区从事小本生意的生意人也需要交保护费。
红灯区自有各家
院自扫门前雪,
丁街的话呢,不说本镇有
儿名望人脉的都在这条街上开店,那些
镇卖菜的农民,敢跟他们收保护费,他们能直接不
镇,就在镇门
摆摊卖……
反正居民不能忍受在垃圾山中生活时,他们也会自己想办法。
两项相加,威斯特姆并没有传统帮派生存的土壤。
现有的三个传送阵并不是真正的传送阵,而是滥竽充数的亡灵召唤阵;玩家在三地间的传送,说白了不过是回应传送阵的召唤、以“召唤
”的
份在三地之间来去。
当地政府有钱、在意城市形象,那么每隔一月两月的,事务官会额外拨
一笔小钱,让帮派分
收拾一
平民区各
堆积如山的垃圾。
于是在垃圾堆哪的问题上,镇民之间确实没少产生龃龉……什么你家垃圾倒我家院墙
了、我家垃圾被风
到你家院
里去了,时不时的总能听到类似争吵。
虚心地听取玩家们的意见、当场把组建环卫所、雇佣环卫工的章程拿了
来……
但是垃圾不会因为没人
理就不产生,就算镇民生活再怎么节俭仔细,每个月家里也得扫一堆垃圾
去。
二是离因纳得立很近――好勇斗狠的年轻人有民兵队这个去
不需要混帮派,真想混帮派,去因纳得立也比蹲这个穷镇
容易
。
再加上镇里一是没有事务官――镇长这个政务官压
没打算跟领主对着
、反而是跟领主啥啥啥男爵沆瀣一气捞脏钱,雇个治安官养个民兵队保证治安问题就得了,不需要额外雇佣事务官。
至于没有商业活动、也没有仆人分段包办的普通居民区……那就没人
了。
杨秋解决了领地所有权署名问题后没有忙着返回威斯特姆,正揣着大量金币在因纳得立自由市集采购
法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