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18

字:
关灯 护眼
PO18 > 全职艺术家 > 第一千一百五十七章 咱们下面干点啥好啊

第一千一百五十七章 咱们下面干点啥好啊

读者这一骂,就是一整天!

        哪怕因为时差,某些洲此刻还处于夜里或者凌晨,也丝毫不能阻止他们的破口大骂!

        

        星号乱飙那种!

        “之前咱们还说如果每部死一个人,且每个人的分量都变重,那大结局要谁死才能比邓布利多的死更让人震撼,结果他来了,不是死一个,直接死一群,这特么是想量变引起质变啊!”

        明明斯内普就够了!

        是的。

        斯内普就够了!

        就震撼和剧情带来的痛苦程度来说,一个斯内普的大反转,效果便完全不弱于邓布利多之死!

        好在。

        骂到晚上。

        大家终于骂累了!

        有人静下心把大结局又看了一遍。

        当然不是全看。

        大家只敢看最后一章。

        前面的章节,尤其是斯内普的章节,一时半会都没人有勇气再度翻开。

        翻开准破防!

        这时读者的情绪才总算不那么激烈。

        人就是这样。

        再大的痛苦都要面对,终究可以缓过神来。

        况且老贼不是第一次这样了。

        你能拿他怎么样?

        多少人赌咒发誓说再也不看老贼的书,最后不还是该入坑就入坑?

        静下心。

        评论区的情绪平复了很多。

        “虽然是不同人物的死亡,但每个人的死亡,意义也是截然不同的,死的最乌龙的是sai德里克,死得最伤心的是多比,死得最可惜的是双子星弗雷德,死的最默默无闻的是卢平和唐克斯,死的最简单的是伏地魔,死的最让哈利难过的是小天狼星,死的最没有意义的是斯内普,而死得最为荣耀的是邓布利多校长。”

        “其实结局没那么糟糕。”

        “银蓝书库宣传提到的那句【一切都很好】是小说的最后一句话,倒也没有说错。”

        “楚狂老贼就是要杀死你爱的所有人后,给你轻描淡写的说一句,一切都很好,偏偏你又不得不nie着鼻子承认,哈利波特他们都很幸福,上一代人死伤殆尽,这一代却迎来光明。”

        “虽然我刚看到【一切都很好】这句话时,整个人一点也不好。”

        “关于斯内普,只想感慨一句,谁说站在光里才是英雄?”

        “当我看着心爱的角色一个接一个的死去时,也许是因为我泪点比较高吧,我虽然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但我并未为之流泪。反而,当我看到伏地魔灰飞烟灭之时,我的内心仿佛有什么东西轰然倒塌了,我爸问我:你怎么哭了?我:没??没有啊!伏地魔死了,天下太平,哈利波特系列落幕??我,我很高兴啊!我用手指轻轻按摩着书仅剩的几页,终于哭出了声。”

        “斯内普看着哈利的眼睛,这段我再也不敢回看了。”

        “至少十九年后的剧情,确实治愈了我,希望活下来的人更高更好的活着,这样前人的牺牲才会具备价值与意义。”

        ……

        就全篇来说确实很nue,就最后一章来说又确实很暖。

        哈利和金妮有了三个孩子。

        赫min和罗恩修成正果。

        活下来的人,确实迎来了黑暗后的光明。

        而当翌日来临。

        哈利波特系列的销量竟然再次暴涨!

        尤其是最后一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qi》更是被无数读者踏破门槛也要购买!

【1】【2】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